[Tools] 重排工作列圖示的工具:TaskArrange


能夠重新排列工作列圖示的工具終於出現了!

TaskArrange 1.1 可以重新排列工作列上的圖示。

工作列上的圖示是依執行程式的順序由左向右排列,視窗並未提供重排的功能。而對於一般使用右手的人而言,常用的圖示若置於靠右邊的位置,則能較方便的點選到,而TaskArrange提供了我們能自行調整其順序的功能,應該更能提昇生產力了。

重新調整的方法是:先選取了某個圖示後,用下列的方法移動圖示到要置放的位置上:

  • 以「上移」和「下移」等按鈕來移動圖示的位置
  • 以 Ctrl-Up和Ctrl-Down移動圖示
  • 用滑鼠拖曳的方式來移動

TaskArrange尚無中文介面,但您可以先下載我翻譯的版本。下載後放到安裝TaskArrange的子目錄 Lang 內即可(需自行建立Lang子目錄)。


加到Furl
  

加到del.icio.us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