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FTP網站變成虛擬磁碟機的工具:NetDrive

NetDrive
果你的部落格是自行架站,那麼要上傳檔案泰半必須使用FTP Client,雖說FTP Client的功能都很方便,但Map Your FTP Drive As A Local Drive with NetDrive (Windows)介紹的NetDrive則把FTP操作的便利性又往前推進了一步。以往這類功能是在TotalCommanderFreeCommander之類的檔案總管工具裡提供的,NetDrive則是獨立的工具,讓你指定一個虛擬磁碟機代碼給要連接的FTP網站,接著就能用這個磁碟機代碼直接在命令提示環境或檔案總管裡直接操作。

NetDrive和FTP Client相比,多了一個Drive欄位,可以將設定好的FTP網站指定成虛擬磁碟機代碼,如範例圖片裡的L:,設定好後就能像操作自己電腦上的磁碟機般的來操作了。

NetDrive資訊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