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網路空間當成本機資料夾:Gladinet

GMailDrive的人多,把GMail當成檔案儲存空間,而Gladinet則提供了Google DocsGoogle PicasaAmazon StorageWindows Live SkyDrive的儲存功能。只要下載並安裝了Gladinet Cloud Desktop後,系統會多出一個虛擬磁碟機與新的檔案類型.gvd(Gladinet Virtual Directories),設定好登入各網路服務的資訊後,點擊到各資訊夾裡就能在本地端看到該網站裡的內容。

Gladinet必須安裝.Net環境,初次使用不知是不熟悉或環境上的問題,感覺不是很穩定,有時無法複製檔案成功,有時要隔較久時間才會看到檔案異動,但大體而言是個很好的工具。

Gladinet資訊

Gladinet參考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2 個回應

    1. san表示:

      請問一下~怎麼我複製檔案到電腦內的 My Gladinet Drive X:\Windows Live SkyDrive 內檔案都正常, 但連上web-skydrive上看到卻是 Courie10.TMP 檔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