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riend Connect的頭像多出Google圖示…?

Icon-with-google 剛剛突然發現網頁上Google Friend Connect裡的頭像圖示右下角出現了Google的圖示,朋友群裡有的也有這個圖示,有的卻沒有…不知為何會有此變動?代表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2009/02/03:

謎底揭曉:果然同aiken留言所說,是使用的個人小檔案(Profile)的網路服務的圖示,由Google Frient Connect的【設定→Change】進入後,可供選用的Profile有4種:Google、Orkut、Plaxo與Twitter,換了不同的Profile,資料會跟著變成選用網站的資料,頭像也會帶入該網站的圖示。

如果在Change小視窗裡選擇Unlink,就能把圖示取消掉了。

我記得一開始設定時好像沒有這些選項可設定(還是沒注意到?),可能Google Friend Connect默默的在強化功能吧...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3 個回應

  1. aiken表示:

    那個頭像好像是表示這個人的個人資料用的是 Google Profile,我猜的

  2. Arno Ruan表示:

    我一直以為那是G8標誌…
    就是夠G8才會有那個圖在下面。XD

    謎之聲:海賊王又沒惹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