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手勢工具StrokeIt大復活-新版本捲土重來!

鼠手勢StrokeIt終於再度復活了!如果你不知道StrokeIt的話,請先參考我以前寫的這篇:[Tools] StrokeIt: 幫Windows裝上滑鼠手勢的親和功能。我使用StrokeIt很多年,已經很習慣在它的協助下迅速的用滑鼠來操作以前必須用鍵盤的動作,沒想到StrokeIt 0.9.5無法在Vista裡使用,迫於無奈只得採用另一套gMote,不過用了一陣子後因不滿意它的反應速度,最後束之高閣而極少使用。

今天由PTT看到StrokeIt推出了新的測試版0.9.6,趕緊下載測試,果然在Vista已能正常運作,同時也一併支援Windows 7。

StrokeIt資訊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5 個回應

  1. YY表示:

    請問一下,strokeit的IE設定中,New Tab為[\Down],請問這個滑鼠手勢要怎麼畫呢?謝謝囉^^

  2. 史考特表示:

    不知道為什麼我用strokeit畫手勢的時候都看不到線,可是我明明有勾選顯示colored line的選項。因為這個關係讓我不太想用了..

  3. stokeit表示:

    绝对好消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