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Facebook:把Facebook訊息嵌在Google+裡的瀏覽器外掛

2011/07/12補充
有人提到此外掛可能有安全上的風險,若有疑慮則請不要安裝。

雖然開始試用Google+,但眾多親朋好友仍然活動在Facebook,結果導致每次都要開兩個分頁分別瀏覽兩個網站,幸好有人寫了這個「Google+Facebook」外掛,直將將Facebook訊息內容嵌在Google+的網頁裡,簡單地解決了「劈腿」者們的需求。

  1. 首先瀏覽Google+Facebook網站,只要你使用的瀏覽器是IE、Firefox或Google Chrome,點擊【Get GoogleFacebook »】,並確認要安裝此外掛。
    [Google+Facebook1]

  2. 安裝完成並重新啟動瀏覽器後,在Google+的首頁圖示左側就會出現Facebook圖示,點擊此圖示就會在下方的訊息區顯示Facebook訊息。
    [Google+Facebook: Facebook icon]

  3. 第一次按下Facebook圖示時要先連到Facebook的授權網頁去。
    [Google+Facebook: authorize]

  4. 檢視要授權的項目無誤後按右下角的【Allow】。
    [Google+Facebook: Allow]

  5. 再重新整理Google+網頁就能看到Facebook的訊息內容了。
    [Google+Facebook: Threads

我觀察到目前這個外掛還有幾個小問題,希望作者能持續修改解決:
1. Facebook顯示的是英文而不是中文。
2. Facebook訊息下方有多行的空白。

2011/07/10 補充Google+Twitter

加上Google+Twitter外掛。網址:http://crossrider.com/install/529-google-tweet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