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勇者致敬

分享幾幀圖片。尼采說:痛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
向勇者致敬。

64-1


64-2
64-3

▼佔領華爾街?
bull-in-wall-street

lego-tankman

▼23校巴捐外國 50萬網民轟做騷。
甘肅車禍傷痛未過 「中國孩子情何以堪?」: http://news.mingpao.com/20111127/caa1.htm

中國對不起學童

外交部前日高調向歐洲國家馬其頓無償援助一批國產校巴,消息指多達廿三輛、價值一百萬歐元(約一千零卅萬港元)。由於甘肅剛發生嚴重超載校巴車禍致十九學童慘死,捐車消息刺痛全國民眾神經,旋即引發輿論鋪天蓋地痛斥,指摘當局漠視國民生命和民情,「寧贈友邦、勿予家奴!」要求政府「給一個對得起全國孩童的理由」。

參考1:〔轉貼〕 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參考2:https://plus.google.com/110652595627988447204/posts/RDNqJv4k2xj
MaQiDon
MaQiDon Bus

▼2012/06/01修改:網上看到的
Cartoon

▼2012/06/05:樂高坦克人
樂高坦克人

▼滑鼠坦克大軍

64-mouse-tank

原版在此,勇哉!王維林:
Tank man

▼2012/06/01更新:「此圖是港記者冼偉強攝得的。因在港媒發表,流傳遠不如另一幅西方記者用遠攝鏡拍的。此圖在八九六四翌年在歐洲奪得大獎,獲極高評價評。評判者指廣泛流傳的那幅從畫面上看是一個人的勇氣擋住幾輛坦克,但此圖卻是在空曠的廣場大街上 渺末的一個人孤身擋住了整個龐大的兵團 ,藝術張力更大、歷史及價值意函更深。」
64 Tank

▼ 2019/05/20 六四30周年研討會在台北舉行

來源: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3 個回應

  1. Powerbrand表示:

    “在漲老娘沒錢啦”最有感覺,哈

  2. 靖难表示:

    简睿兄很关注大陆的民主化啊.只能说现在大陆的大学生再也没有八十年代那般有理想和追求,现在大家追求的东西就是房子/票子/妹子,别看大陆微博中诗歌人都在讨论政治,其实都是以所谓“位卑未敢忘忧国”找存在感的人,其实现实中这些人不敢有任何诉求和抗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