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Delphi XE2遇到的TZipFile問題

最近使用七月份開推出的Delphi XE2在修改使用Delphi 6撰寫的舊程式,要將程式由Win32平台修改成Win64,跟Delphi升級後必然會遇到的問題一樣:找不到符合的第三方程式庫可以使用,我們程式使用了VCLZIP來壓縮與解壓縮ZIP檔,但VCLZIP早就沒有維護了,當然也不會有64位元的版本。剛巧XE2內建了原生的ZIP處理類別TZipFile,因此就將VCLZIP的程式修改為TZipFile的版本。

但,好事多磨-主機上以Java產生的ZIP檔使用TZipFile只會解出0 Byte的檔案,追蹤程式後認定是TZipFile的Bug,同事也找到了這個Bug report:TZipFile: zip extracted with 0-size files. ,XE2的update2與最新的update 3都沒有修正這個問題。最好只好自己先修改TzipFile所在的System.zip.pas了。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