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App 1.5增加了自動上傳照片檔的功能

這兩天釋出的iOS Dropbox App 1.5新版終於加了自動上傳照片/影片檔的功能。只要開啟自動上傳設定,則存放在相簿裡的檔案就會自動上傳到Dropbox的「Camera Uploads」資料夾。如果先前桌面版的Beta版本你沒有上傳取得額外的5GB空間的話,手機會以每次增加512MB的方式最多加到3GB的空間,還沒有加照片上傳空間的網友趕快去上傳檔案吧。

但很奇怪的自動上傳的檔名竟然和手動上傳的檔名不同:

手動上傳檔名 自動上傳檔名
Photo 12-6-16 9 20 59.jpg 2012-06-16 15.02.37.jpg

在補傳相簿裡的檔案時有點麻煩,只好先手動把相簿裡的檔全部上傳並清空,再啟用自動上傳功能了。

你還在用電腦+接線+iTunes來複製你相機裡的照片嗎?趕快安裝Dropbox吧,無線才是王道。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