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PDF製作工具: OpenOffice.org

 一提到免費的PDF製作工具,絕大部份被提及的都會是PDFCreator之類的印表型式的工具,但其實最完備的或許是OpenOffice.org吧。

OpenOffice.org的2.0 Beta事實上已經相當穩定,大部份原本用MS Office的功能都能用它來達成。讀與寫MS Office格式的相容度也已經非常高,又能直接產生PDF格式,推薦大家試用。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3 個回應

  1. to pshadow表示:

    所有的? 你太肯定了吧?!至少PDFCreator就可以製作出可以複製中文字的PDF(但有筆畫組字(例如標楷體)字型會中空問題得再處理)

  2. 簡睿表示:

    那趕快換用OOo 2.0 Beta吧。圖檔品質我看是還好,中文的複製我使用Foxit Reader 1.3 Beta則可以正確的處理。

  3. pshadow表示:

    2.0我是不知道,可是OOO1.1.4有個問題是PDF圖檔都變得品質很差,壓縮率太大了,也沒辦法調整圖片壓縮率。此外所有的PDF製造軟體,除了Acrobat自己推出的那套以外,都有不能複製中文字的情況,很糟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