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最麻吉的Android手機桌面程式 十之二:Nova Launcher

Nova Launcher:功能強大、資料夾操作方便的桌面

Nova Launcher是一套優異的Android 4.0的桌面程式,其方便程度不輸Apex Launcher,它的資料夾能放入更多的應用程式,需要更好用的資料夾操作功能,Nova Launcher相當值得一試。

下載網址:http://goo.gl/TeX15

  1. Nova Launcher安裝並啟動後和Apex Laucher類似,也是個清爽的畫面,比較特別的是它將螢幕的編輯圖示放在Dock區域的最右側,方便我們按一個按鍵就能設置螢幕。
    Nova01
  2. 按下Dock中間的Apps圖示會開啟應用程式與小工具畫面,和Apex Launcher相比,缺少了「已下載」一項。
    Nova02
  3. 在應用程式與小工具畫面裡點選小工具彈出的「選擇Widget」選單是列表式的介面,相較於Apex Launcher的全畫面操作略有遜色。
    Nova03
  4. 在Apps畫面裡長按要加入螢幕的圖示後,將之放在螢幕上就完成新增應用程式的操作,也可以把圖示拖到上方的解除安裝或應用程式資訊以執行對應操作。
    Nova04
  5. Nova Launcher的資料夾功能相當強悍,只要重疊兩個圖示就能建立資料夾,資料夾可以放入超過20個以上的應用程式,如果你喜歡用資料夾來區分應用類型,那Nova Launcher的資料夾功能不容錯過。
    Nova05
  6. Nova Launcher也具備相當多的個性化設定,但可惜有部份功能必須升級到付費版本才能使用。例如上滑、下滑等手勢操作是必須付費才能擁有的功能。
    Nova06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