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最麻吉的Android手機桌面程式 十之四:LauncherPro

LauncherPro:簡單好設置的桌面

LauncherPro是標榜簡單、快速、高客製的桌面程式,如果你不想把桌面搞得太複雜,LauncherPro應該能提供很高的性價比。

下載網址:http://goo.gl/rPCdE

  1. 安裝LauncherPro並啟動後預設會建立2個螢幕,若需要增加螢幕必須由設定→【Homescreen Settings】去調整螢幕數目,最多能建立7個螢幕,每個螢幕能放置的圖示數也是在Homescreen Settings裡變更,每行與每列最多能設到10個。
    圖示的標題是否要顯示是在偏好設定→Apperance Settings裡設定,如果已經很熟悉應用程式的示圖示,就可以將設定裡的「Hide icon labels」打勾讓標題不要再出現。
    Launcher4-1

  2. LauncherPro的Dock區域可以由偏好設定→【Dock Settings】裡變更數目,最多能有3個,以左右滑動的方式來選取。在Dock區按下「+」號就能選取捷徑以加入Dock,除了捷徑之外,在選擇捷徑視窗裡有【應用程式】項目能再開應用程式視窗讓我們加入應用程式。
    Launcher4-2

  3. 點擊Dock區域預設的Apps圖示會顯示應用程式清單,在這個視窗裡要以上下滑動的方式來捲動,找到要操作的應用程式圖示後按住不放,數秒後會跳回螢幕,找到要放置的螢幕後放開就能把應用程式加入該螢幕。

    Launcher4-3

  4. 除了應用程式以外的小工具、捷徑、資料夾等則可以在螢幕空白處長按,或由系統選單點選【新增】,當「新增至首頁畫面」視窗彈出後就能選擇要增加的對象。捷徑與小工具都是再彈出列表式的清單讓我們來操作。

    Launcher4-4

  5. 新增的對象是資料夾時會彈出「選取資料夾」選單,選新資料夾則建立一個空的資料夾,我們可以將別的應用程式圖示拖拉到資料夾圖示以將之移入資料夾,但可惜LauncherPro的資料夾圖示不會變化,必須輕觸它展開後才看得到資料夾裡的應用圖示。輕觸聯絡人的資料夾則會顯示聯絡人清單,再選取某個聯絡人後會開啟聯絡人程式供我們做編輯或打電話等處理。

    Launcher4-5

  6. 新增的對象是【LauncherPro Widgets】時會彈出LauncherPro的8個小工具選單,應該是LaucherPro的最大亮點,但可惜需要費用才能使用。

    Launcher4-6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