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7最推薦10大工作用Apps 十之一:社群服務Plume與FriendCaster

Nexus 7最推薦10大工作用Apps

社群服務:Plume for Twitter

社群服務各有優缺點,也各有愛用者,如果你跟我一樣同時使用了多種社群服務,想必也分別安裝了各種不同的Android 社群應用程式。以下我列出值得推薦的Plume for Twitter和FriendCaster for Facebook。

雖然Twitter官方有推出自己的Android程式,但其功能與反應都不甚理想,反而Plume for Twitter(plume是羽毛之意)卻有多人喜愛。

  1. Plume畫面區分成三個直欄,分別是時間線(Timeline)、提及(Mention)與私信(Private message),可左右滑動,每個直欄的內容則以上下滑動的方式來捲動。
    Plume1

  2. 橫向操作時點擊感興趣或想留言的推時,右方會出現該推的內容與功能選單,讓我們能簡單的再處理,能立即回覆、轉推、收藏或按更多功能做其他處理。在更多功能選項裡的是顯示個人訊息、顯示回覆、私信、分享...、複製到剪貼簿、標記為垃圾內容...與過濾等,都是相當有用的功能選項。
    Plume2

  3. 直向點擊時功能選單則出現在推的下方,能很迅速的做後續處理。
    Plume3

社群服務 同場加映:FriendCaster

Facebook的Android App跟Twitter一樣都不受歡迎,比較多人都是建議使用FriendCaster。FriendCaster主畫面切分成News Feed(新訊息)、Acquaintances(熟人)、Close Friends、Family、Restricted等直欄,依你加的朋友分類來集中顯示,分類能自行建立維護。

  1. FriendCaster在橫向操作時分成左右兩側,左側是清單,右側是某個訊息的詳細內容。
    當你看到廣告、垃圾訊息或遊戲訊息想要隱藏時,只要長按該訊息,再選隱藏,就可以將遊戲或朋友加入隱藏清單,日後來自被設定對象的訊息就此人間蒸發。
    FreiendCaster1

  2. 點擊左上角的【FriendCaster】文字會出現功能選單,要看最新訊息就按【動態消息】,要打卡就按【Check Ins】。
    FriendCaster2

  3. 點擊照片會依朋友為單位列出每個人分享了的所有照片,在最短時間裡讓你回憶起親朋好友們當時的喜怒哀樂。
    FriendCaster3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