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s] 圖片網站:Open Clip Art Library

Open Clip Art Library是一個匯集可公開使用的圖片網站。

(按圖放大)

它的圖片是以SVG格式存放,最簡單且完整的檢視圖片的方法是使用GIMP,另一個檢視的工具是來自Apache基金會的Batik

  • Batik為Java開發的工具,執行前必須先安裝JRE(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 解壓縮後,在其目錄內用 java -jar batik-squiggle.jar 指令執行

Open Clip Art Library也提供了下載所有圖片的壓縮檔,它會分門別類的建立數個子目錄供您用SVG工具檢視。

2005/08/13 補記:http://yotophoto.com/ 搜尋Free照片的網站。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1 個回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