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X File Explorer - 類似 Windows 的 Unix 檔案總管

X File Explorer - 類似 Windows 的 Unix 檔案總管

軟體:X File Explorer(版本:0.84)
類別:系統管理工具
性質:Freeware(828 K)

【編輯/王國淵】

越來越多企業以及個人都將工作平台移轉到 Unix-based 的環境上,原因無他,因為能夠省下大量的軟體授權費用,就此降低企業經營成本以及個人的開支。許多使用者在移轉到 Unix 系統之初都會遇到操作介面不習慣的問題,而最嚴重的情形就是發生在常常會遇到的檔案管理上。不過幸好有了 X File Explorer ,讓它來解決你煩惱吧!

X File Explorer 是一款 OpenSource 的免費軟體,使用者可以下載回去後依照自己所使用的 Unix 系統平台來重新編譯執行檔,讓它在你的電腦上也能夠發揮最佳的效能。 X File Explorer 擁有與 Windows 下的檔案總管類似的操作介面,因此用習慣了 Windows 系統的使用者可以在使用它時增添一份親切感。也因為操作介面類似的關係,因此使用者在使用時能夠更加得心應手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nix_system/24328.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nix&cl2nd=unix_system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2 個回應

  1. 簡睿表示:

    我並未在Linux下安裝。是否用locate或find找看看?

  2. linda表示:

    這邊有個小問題想請教一下,當X File Explorer for unix rpm 的版本安裝完畢,卻在redhat dedora 3 linux應用程式列裡找不到X File Explorer的主程式,請問該怎麼找出到底是安裝到哪個目錄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