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ModernMix將Windows 8 App變成桌面視窗

優化Windows桌面操作的StarDock又推出一個Windows 8的工具:ModernMix,讓Windows App顯示在桌面模式,視窗並能縮放變更大小,據說這是Windows Blue才會補強的功能,但ModernMix已經先一步在Windows 8實現了。

ModernMix

Windows App執行後會佔用整個螢幕,如果不是使用觸控式螢幕,只能用滑鼠在畫面頂端按住左鈕向下拖動以關閉該App,使用了ModernMix後就能使用視窗的關閉或按〔Alt+F4〕,更方便的是視窗能依需求放大縮小,或多個App同時在螢幕上呈現。

ModernMix相關資訊

▼操作範例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