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到Google AdSense地雷之小小牢騷

不知為何,我在八月份一下子先後收到了三封Google AdSense的警告信,如果再加上六月份的一封,今年迄今已經收到四封警告違反規定的信件了...
alert 與往常相同的,Google AdSense總是很不乾脆的指明違反規定的地方,說明的文字看來生硬含混(明顯的由英文翻譯而來)、充滿各種猜測空間,第一時間裡讓人弄不清楚到底那裡有問題,修改了也不知道是否有修改到真正的問題點。大家都很忙,能花在網站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就不能直指要害、一針見血的說明那裡有問題嗎?真是浪費彼此的時間。 牢騷發完,還是記錄一下這幾次修改的重點:

  1. Google AdSense廣告不要寫「贊助一下、鼓勵性質」的標題文字
  2. Google AdSense廣告附近不要放置別家的廣告,否則會被認為無法辨別廣告商而被警告
  3. 一個頁面最多3 個標準 AdSense 內容廣告單元 (其中最多只能有 1 個 300x600 廣告單元或大小類似的廣告)、3 個連結單元和 2 個 AdSense 搜尋框廣告,不能多放。另外,最近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網站時總是會出現下列錯誤訊息,導致有時廣告不會顯示,據說這是Chrome的Bug,但狀況已經持續很久了,不知是否有高手能告知如何解決:

Alert2

  1. 以往都是自己把AdSense的程式碼貼到WordPress佈景主題的檔案裡(如header.php、page.php或single.php等),這次找了外掛希望能減輕出錯的機率。最後使用的是Quick AdSense,把AdSense的廣告程式碼複製到Ads1、Ads2、Ads3或側邊欄的AdsWidget1、AdsWidget2等,指定用隨機的方式顯示,就能在指定的位置顯示出廣告,比自己插程式碼更有彈性、更有變化:
    alert3
    Alert4 上周剛好收到AdSense的線上講座郵件,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Adsnese或要避免踩到地雷的話,不妨抽空參加:
快來參加 Google AdSense 合作規範的 Hangout On Air [線上講座](http://www.google.com/appserve/mkt/p/iiORgA4L6qgA7J_U98smKRfl_xXMt_bsN1pu3XnaYhOP4z1-lLcJHHkN0GXIWXLzF2VVBkDFLfBGqqDRwonrY0pp0ZCYN5U-MHa07_-0rWuWapoY5hbO3TP2Mw==)吧!

您好,

我們很高興能再次邀請您參加 Google AdSense 合作規範的 Hangout On Air 線上講座,我們將幫助您更具體地了解 AdSense 合作規範,以及如何符合規範的方式。

下列為線上講座的活動時間, 請點選報名頁面填寫註冊資訊, 並在 G+ 的活動頁面點選參加。

[立即報名 !]

Google AdSense 合作規範講座 - 使用者自製內容政策
2013年 9月12日
14:00 pm (台北時間, CST)

Google AdSense 合作規範講座 - 版權內容政策
2013年 9月19日
14:00 pm (台北時間, CST)

您也可以參考之前所舉辦過的AdSense合作規範線上講座影片。

期待見到您!

Google AdSense 小組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3153567?hl=zh-tw#2

2013/10/03補充: 今天發覺AdSense網站多了一個違反政策的功能,能提供更清晰的說明。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