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ntelliJ IDEA快速設定svn:keywords的方法

為了方便辨識程式檔案的版本,通常我們會在開頭的註解區加上版本控管軟體的關鍵字代碼,如同Subversion: Keywords擴展設定說明一般:

/*
 * $Id$
 */

最近幾天在操作IntelliJ IDEA 13時發現不知在IDEA那個版本開始,已經簡化了添加svn:keywords=Id的設定步驟,只要用勾選就能很輕鬆的加此特性。


1. 首先,如果有安裝SVN Bar外掛的話,按Show SVN Properties按鈕;沒有安裝SVN Bar則由功能表【VCS】→【Subversion】→【Edit Properties】顯示出SVN Properties Tool Window。另提一點,SVN Bar的這個快捷鍵〔CtrlAltZ〕→〔P〕按出的已經是正確的SVN Properties視窗了。
SVN Properties

  1. 點擊SVN PRoperties左側第四個按鈕:【Edit Keywords】。
    Tool windows

  2. 在SVN Keywords對話窗勾選要設定的svn:keywords關鍵字。
    check keywords

IDEA又簡化了這個常用的Subversion操作。

參考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