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NAS] 如何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Photo Station?

QNAP的Turbo NAS 4.1更新了新版的Photo Station 4.1,不僅畫面更美觀,操作也更方便,而且還和社群網站整合,能讓Facebook上的朋友們能登入家裡的相簿分享家裡的歡樂時光翦影。

Photo Station

Photo Station 4.1能用下列三種身份登入相簿: 1. NAS系統的帳號 2. Facebook帳號 3. 訪客:登入後只能看到公開分享的相簿 與Facebook整合則必須先透過下列步驟設定:

  1. 點擊Photo Station右上角的設定,切換到【社群網站綁定】分頁,再按〔與Facebook連結〕。下圖是完成綁定設定後的畫面。
    Binding

  2. 先以要綁定的Facebook帳號登入Facebook。
    Facebook login

  3. 再授權QNAP Photo Station能讀取被綁定的Facebook帳號的朋友們能登入Photo Station。
    OAuth

  4. 再把NAS的公開網址通知Facebook的朋友們,大家就能登入Photo Station來觀賞或下載相片了。
    Photo Station login

在我的環境裡,按下Facebook圖示後卻出現「Photo Station 目前並未上線啟用」的錯誤...,不知那裡出錯,圖示的網址連結有錯:

http://NAS網址:8080/photo/undefined/photo/qsocial.php?a=login

只要將上列紅色字體刪掉,再將修正後的網址傳給朋友們就能順利登入Photo Station了。正確登入網址如下:

http://NAS網址:8080/photo/qsocial.php?a=login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