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vernote匯入資料夾功能自動同步檔案

從這篇Create Watch Folders to Easily Store Files In Your Evernote Account看到了Evernote一個沒注意過的有趣功能,設定好匯入資料夾後,Evernote在做同步處理時就會自動把資料夾裡的檔案上傳到Evernote,存入的若是PDF檔,會在Evernote視窗裡顯示,.txt文字檔會直接變成記事內容,但我測試檔案編碼是UTF-8不帶BOM時發生匯入錯誤,變更為MS950編碼才成功,其他Evernte不支援的格式會以附件的方法匯入。

設定匯入資料夾

由功能表 【工具】→【匯入資料夾...】指定好要同步的本地資料夾,可以再設定子目錄,能指定記事本,也能設定在匯入後是保留或移除存入的檔案:
import folder

這個功能可以不開啟Evernote視窗就自動把記事匯入,應該能產生許多不同的應用。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