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次把Word轉成PDF的工具: WordToPDF

最常用來產生PDF格式的方法,一般是安裝一個PDF虛擬印表機,只要透過列印就能產生PDF格式的檔案。再不然就是用OpenOffice.org來產生。但當要大批轉換PDF格式時,這樣的程序就顯得很繁瑣。WordToPDF就是一個用來批次將DOC格式轉檔成PDF格式的Free工具。

雖然這是德國人寫的軟體,但有英文介面,中文也相容。在使用前必須安裝GostScript (由此處下載),再下載WordToPDF,重開機後就能使用了。

WordToPDF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7 個回應

  1. Grace表示:

    你好~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轉檔後的PDF檔案內容都是空白的??

    • 簡睿表示:

      這是很多年前的文章了,可能原作者有修改,或因為DOC格式變動而造成異常?

      Sorry, 我沒有在用這個工具了。

  2. Alex表示:

    有可能做到類似服務的功能嗎?(不要有介面,固定由某個路徑目錄內的Word檔轉成PDF檔)

  3. 簡睿表示:

    很高興對你有幫助。

  4. 匿名訪客表示:

    謝謝.你的分享幫了我個大忙

  5. Sinner表示:

    嗯嗯,真好,這正是我要的

  6. Werboy表示:

    我都用Word2007 Beta2 直接轉了 ^^ 不過這方法不怎麼高明就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