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toiseSVN的命令行操作

每次要使用TortoiseSVN查看某個工作目錄的修改歷程時,都要使用檔案總管切換到該資料夾再按按右鍵點擊TortoiseSVN再選Show log,步驟有點多,找了一下果然發現有命令行指令可以用,只要一個動作就能直接彈出工作目錄的log。命令行指令是:

start "TortoiseSVN" "TortoiseSVN安裝目錄\bin\TortoiseProc.exe" /command:%1 /path:%2

我們可以把命令寫成一個批次檔以方便執行(例如存為tor.bat)第一個參數是命令,有很多個選項,第二個參數是工作目錄路徑,例如要顯示目前工作目錄的log指令如下:

tor  log  .

要瀏覽版本庫則要用repo:

tor repo

完整的指令集可以參考Automating TortoiseSVN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