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短小輕便的瀏覽器:Chromer

有些應用程式在需要瀏覽網頁時,並未建置本身的瀏覽器而使用系統的預設瀏覽器,例如「Google 新聞與氣象」,其內的所有連結都會開啟手機的預設瀏覽器。使用預設瀏覽器當然不會有什麼問題,但通常預設瀏覽器因為具備所有功能,諸如分頁、無痕等功能,導致系統較佔記憶體與多一些的執行速度,如果只是單純要顯示網頁,倒不如使用輕便些的瀏覽器還來得更好,本文介紹的「Chromer」就是符合輕便短小的一款無分頁介面的瀏覽器。Chromer使用的亦為Google Chrome的瀏覽器引擎。

瀏覽器運行外觀 設定畫面

首先我們要在Chromer的設定畫面裡將Chromer設定為預設瀏覽器,這樣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式才會使用Chromer來開啟網頁。

Chromer還有一個浮動氣球的功能,啟用後所有要用瀏覽器開啟的網頁不會馬上開啟,而會以氣球型式推疊在螢幕右側,待瀏覽完畢後再逐一開啟網頁顯示內容。

相關連結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