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同時使用兩個臉書帳號?用App Cloner以方便第二個帳號的自動登入

如果你在同一部手機裡,需要同時以不同帳號操作某個應用程式時,要如何才能省去切換帳號的繁瑣程序呢?例如有兩個Facebook帳號、兩個LINE帳號(公司與個人帳號)。透過App Clone,我們就能複製出另一個完全相同的App,但設定為不同帳號,本尊與複製人同時存在,要用本尊帳號就觸擊本尊圖示,而複製人就可以直接使用第二個帳號,完全不用再做帳號切換了。唯一可惜的是複製後的程式只能是英文的版本。

首先由Google Play下載並安裝 App Cloner,再執行這個App。

複製操作步驟

  1. 在【INSTALLED APPS】分頁找到要複製的應用程式,我需要的是Facebook。當Facebook複製畫面出現後,修改【Name】欄位,再變更圖示外觀,使複製後的程式圖示與原版不同以方便辨識。同時我們也可以更換圖示,或簡單的翻轉圖示與其底色。
    01

  2. 按下打勾圖示後就開始複製處理,複製時間有點久,請耐心等候。要複製Facebook的話,你的手機至少必須是Android 5.0的版本。複製過程會提示使用上的限制。
    02

  3. 複製完成後可以擇要按【INSTALL APP】來安裝複製後的程式。日後也能在【CLONED APKS】分頁安裝或刪除應用程式。
    03

  4. 複製後的應用程式可與本尊同時出現在主螢幕,觸擊複製版並設定為第二個帳號,日後再使用第二個帳號時只要使用複製版本就可以了。
    04

相關連結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1 個回應

  1. 這招厲害,要學起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