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bar2000 音樂播放軟體

據說這是以音質取勝的音樂播放軟體,介面異常簡單樸素;有空時再把要如何調出最佳音質的設定告訴大家。

以下內容來自: http://www.toget.com.tw

軟體:foobar2000(版本:0.8.3)

類別:樂曲播放

性質:Freeware(1.29 M)

【編輯/高啟唐】

市面上的音樂格式真的多到數不清,除了常用的MP3以外,還有諸如WAV、MP4、Ogg等等。就因為格式這麼多,所以播放軟體也是多如牛毛;每聽一種就要安裝一套,對使用者來說非常不方便!

試試foobar2000吧,它是一套支援多種音樂格式的音樂播放軟體,包括:MP2、MP3、MP4、Ogg Vorbis、AAC、VOC、MPC、FLAC、Ogg FLAC、WAV、MOD、SPC、Gue等等;甚至還可以利用外掛元件功能,新增原本不支援的格式。

foobar2000的介面簡單輕巧,執行時所佔用系統的資源也相當少,而音質方面也是相當可圈可點。另外,它還完整支援Unicode與UTF-8的播放清單存取模式,並支援DSP的管理。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musicplayer/23459.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

##


加到Furl
  

加到del.icio.us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