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1709] Fall Creator Update 1709 遇到的死當問題

自從上周把Windows 10升級到版本1709後,已經遇到好幾次的Blue screen和突然死當(任何按鍵或滑鼠都無效,只能長按電源關機),在此請網友們注意盡量避免更新到1709。

我觀察到的和網路查詢到的狀況如下:

  1. 兩部電腦同時升級到1709,桌機正常,但筆電遇到狀況
  2. 兩部電腦都是由SSD啟動Windows 10。筆電使用NVIDIA顯示卡
  3. 似乎在CPU衝到很高時就容易死當(CPU的使用率好像比1703高很多?)
  4. 國外有人說停用Fast-boot就會正常,我設定了還在觀察中:

▼ 控制台\硬體和音效\電源選項\系統設定:【按下變更目前無法使用的設定】後,取消【開啟快速啟動】的勾選
fast-boot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