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佔用資源更小的程式啟動器:Executor

我在2017年用Keypirinha取代用了很久的應用程式啟動器Executor(參見:來一杯卡琵莉亞雞尾酒吧。萬用的程式啟動器:Keypirinha),原因之一是Executor自從2013年後就沒再更新(最後版本是0.99.17b)...沒想到今年2018年七月它竟然又再度復活,推出了0.99.19b版!

Executor

復活的原因是因為它的開發工具Delphi釋出了能免費使用的Delphi XE 10.2.3 社群版(Delphi: Community Edition - Embarcadero),作者又能再度使用之故。

和Keypirinha相比,Executor佔用的記憶體小了幾乎一半,如果你只是要快速啟動程式的話,使用Executor是比較划算的選擇。

相關連結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