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1809更新)的時間軸功能-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Windows 10在做了1809更新後,會出現時間軸功能,時間軸會記錄開啟過的微軟應用程式,如果你平常經常使用如Office之類的微軟軟體的話,時間軸確實方便。如果使用的不是Windows 10 1809更新,也可試試我以前介紹過的用Nemo Documents快速找到最近編輯過的文件,二者功能類似。

首先按〔Win+Tab〕出現工作檢視,最右側是最近幾天的垂直捲軸,上下移動即可檢視不同日期的開啟過的文件或網頁(使用IE Edge開啟)。點擊放大鏡使可輸入過濾用的搜尋文字,例如輸入.doc則只列出MS Word檔案。

win tab

列入時間軸的網頁只限於IE Edge開啟的網址,若想要讓Google Chrome或Firefox開啟的網頁也加入時間軸的話,可以安裝Timeline Support外掛。

時間軸功能目前只能說是堪用,希望很快有更多的支援出現。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