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套重排工作列圖示位置的工具:Taskbar Shuffle

2007/07/22 新增:今天發現的另一套相同功能工具:Taskix,有32與64位元兩種,同樣是freeware,耗用資源更省,只有兩個檔案,不用安裝。

我以前介紹過兩套重新排列桌面底部工作列(Taskbar)圖示順序的工具:TaskArrangeTaskBar++(日本人的作品),今天又發現另一個:Taskbar Shuffle(工作列洗牌)。

TaskArrange會出現一個小視窗,用拖拉或按上下鈕來移動位置,TaskBar++和Taskbar Shufle則在工作列直接用拖拉的方法來重排位置,相較之下,自然是後二者更優囉。

Taskbar Shuffle下載:http://webzoom.freewebs.com/nerdcave/downloads/ts2.0_setup.exe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2 個回應

  1. 簡睿表示:

    To CD928,感謝您的謬愛。

  2. CD928表示:

    我覺得你的文章很有質感~   ~推薦你參加部落大賞活動~  有機會得萬元獎金喔!活動網址在此http://www.calldoor.com.tw/action.js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