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工作管理員工具介紹:AnVir Task Manager、Security Task Manager

除了先前介紹過的WinPatrolWhat's RunningSystem Explorer外,陸續又發現了幾套功能類似的軟體:AnVir Task ManagerSecurity Task Manager,以下針對尚未介紹
過的後二者做簡要的操作說明。

AnVir Task Manager AnVir Task Manager執行後在System Tray區域會出現三個圖示,即時統計顯示CPU、磁碟負載與記憶體使用狀態,而在主畫面裡,則顯示成下列幾個頁籤:啟動程式、執行中的應用程式、運行中的所有行程(Processes)、服務與執行程式的紀錄,在每個頁籤的右鍵功能表裡都能再執行更進階的操作。

AnVir Task Manager另有兩個進階的版本,提供了更多選項。

Security Task Manager Security Task Manager不是Freeware,但提供了30天評估的版本,它最大的特點是把運行的程式做了安全性的等級評分,讓你的系統能運行在更安全可靠的環境裡。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