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vchost viewer檢視始終是個謎的svchost.exe

Svchost-viewer同這篇什麼是Svchost.exe?為什麼它在執行?所提,Windows系統裡有許多svchost.exe在運行,這些處理程序到底在幹什麼始終是個謎;用Process Explorer之類的檢視工具,又會看到眾多的資訊,svchost viewer剛好填補了只專注於svchost.exe的工作。

svchost viewer只列出所有的svchost.exe處理程序,並顯示其相關資訊,讓我們能很簡單的了解每個svchost.exe的用途。

svchost viewer小資訊

2009/05/31 補充:

另一套類似的Svchost Process analyzer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3 個回應

  1. nio表示:

    hi, 小弟是使用微軟的小工具, Process Explorer, 也很方便哦。

  2. tim lo表示:

    svchost,原來如此。
    原來,原來,
    一個覺得不重要,但存疑3年以上的謎底。
    雖然,這個答案很淺,但至少也算可以判定是有毒還是沒毒
     
     

  3. 馬修表示:

    svchost.exe真的是很神秘,執行緒刪掉會出問題~不刪掉又覺得怪怪的~ 沒想到有這麼好的工具來一窺svch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