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不賴的Windows Live Writer的圖片插件:Polaroid Picture

Plugin: Polaroid
How to add Polariod-style pictures into your blog posts看到一個挺不賴的Windows Live Writer的插件:Polariod Picture,能把插入到編輯區的圖片以拍立得的樣式呈現,除了可以加標題,也能旋轉圖片。加標題或旋轉用許多美工工具都能簡單的完成,但Polaroid Picture的這些特效只利用CSS樣式完成的,既迅速又輕鬆。

Polariod Picture下載並安裝後,即能由功能表的【插入→Polariod Picture…】,選好圖片後,點擊插入後的圖片就能在右方去調整圖片的外觀。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3 個回應

  1. 2011版已经集成了这个功能了

    • 簡睿表示:

      感謝分享。:-)
      其實因為改用Markdown語法來寫Blog,因此很久沒用WLW了,只用文字編輯器…

  2. 這外掛不錯,但他只能用在自身上傳的電腦上,對於網路的就沒有辦法使用,推推..^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