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Subversion client版本與VisualSVN Server

今天因為TortoiseSVN 1.4在做log查詢時老是彈出「不正確的參數」,因而上Subversion官方網站查看時,驚訝的發現除了原有的CollabNet、Tigris.org的執行檔案外,又看到了幾個新面孔:SlikSVNVisualSVN Server,看它們的版本號碼應該都出版一段時間了,大概是都沒被我發現吧。

因此這次就特別下載SlikSVN的版本來用,安裝後發現執行的回應訊息就已經是繁體中文,不用額外再設定,速度也不錯。

而VisualSVN Server就更加贊了,它把以前安裝Subversion Server的稍微繁瑣步驟簡化成安裝一個執行檔就可以,同時還提供了一個MMC管理介面方便管理。VisualSVN讓我們在Windows上建立Subversion Server更加簡單了。

H0600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8 個回應

  1. sandal表示:

    VisualSVN Server 是商業版本吧?
    下載處有標記「試用三十天」ㄋ !!

  2. 善用佳软表示:

    经常通过RSS读你的文章,也曾在blog中引用过你的技巧和介绍,比如前一段的everything搜索工具。
    迁新之际,特来表示一下祝贺。

  3. 簡睿表示:

    感謝你的訪問。
    是使用WordPress 2.7 Beta 3架站的。

  4. sfufoet表示:

    查看了源代碼,果然是 WordPress 。

  5. sfufoet表示:

    訪問速度很快。不錯。

  1. 2008/12/04

    […] 如我在升級Subversion client版本與VisualSVN Server這篇所述,因為Working copy的格式已自動升級到Subversion 1.5,使用的Java IDE IntelliJ-IDEA 6.0.6無法辨識新格式,導致Subversion的update、commit等操作都無法在IDEA裡執行,只能回到DOS用Silk SVN或到檔案總管裡用TortoiseSVN。為了讓IDEA能處理新格式,便將IDEA升級到最新版的8.0。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