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Mate 6.5: 物超所值的剪貼簿工具

使用過一些剪貼簿工具,但自從用過ClipMate後就一直到使用現在,再也沒換過;ClipMate也是我少數花錢(US$29.95)去註冊的Shareware之一。

ClipMate 6.5自從1991年推出至今,深獲許多使用者的喜愛,它的簡介可以到Toget或其官方網站看,以下彙總我認為它特出的幾點:

  1. 註冊後會定期自動更新新版程式。
  2. 有需要的話,可以持續將複製(Ctrl C)過的內容保留起來,再透過SQL語法快速的再找回來再次貼上。
  3. 連續性複製的連續性內容可以用其PowerPaste功能,指定向上或向下來逐次取用,在重複填寫固定表單且設好PowerPaste後,只要每欄按Ctrl+V就能快速的將存入的內容逐一取出(堆疊式的Pop出來);這個功能對於要不斷測試程式、填測試資料的我來說,實在是節省太多時間了。

真心推薦,它的中文介面也已完成90%,即將推出。 其網站上有30天的評估版可供下載。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1 個回應

  1. 2009/01/23

    […] Windows的剪貼簿功能太過陽春,雖然我慣用ClipMate,在別的電腦偶爾也用ClipX,而今天介紹的ArsClip也是優秀的一套剪貼簿工具,不同的是除了免費使用外,還有Delphi 6的原始碼可以修改,如果對現行的剪貼簿工具功能都不滿意的話,可以參考ArsClip的程式來修改。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