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s] 另一套Free的剪貼簿工具:ClipX

先前介紹過Shareware ClipMate 6.5,但如果你不想花美金29.95來註冊的話,可以試看看ClipX。

Clipx 1.0.3.7是一個精簡、佔用系統資源較小的剪貼簿工具(ClipMate 6.5約佔用記憶體5M,ClipX只佔1M),不過,功能當然是ClipMate較強,因此只用記憶體來比較,是沒有太多意義的。

彙總特性如下:

  1. ClipX能將所有複製的內容都存起來,也能讓你分別儲存起來,有需要時就能選取回來。
  2. ClipX也有Incremental式的搜尋功能,以方便過濾出要取用的剪貼項目。
  3. 它有3個插件,其中一個可以讓你指定固定要顯示出來的剪貼項目,每次在挑選時都一定會出現。

如果你真的不能使用ClipMate,那ClipX或許是第二選擇。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1 個回應

  1. 2009/03/23

    […] Tool不像ClipMate或ClipX般強大,但較之Windows Mobile內建的剪貼功能,也算是方便不少。Clipboard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