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生存手記

雖然《簡睿軟體頻道》是個小頻道,但後台數據顯示也有一部份的觀眾是來自簡體中文的環境,為了服務這些朋友們,也為了讓花了時間與精力製作的影片,不致因為搬運的疏漏而造成失誤,這幾天便在B站建了帳號,逐一將AutoHotkey與Obsidian的影片先上傳,後續再陸續變更封面與字幕檔。

我只努力了兩三個晚上、大約100支影片,就有點筋疲力盡的感覺了 想到對岸的朋友們卻是成天要和這些無法形之明文的「潛規則」拚鬥,實在是深感佩服。辛苦了,對岸的朋友們...🙇

我不過是分享些電腦應用的小技巧,東一個「 您的主体素材过于敏感 确实无法过审」,西一個「含有敏感内容」,真是讓人啼笑皆非,更扯的是,不只影片無法通過審核,竟然連字幕檔也被退回。蒼天啊~人生如白駒過隙,為何我們要浪費生命在這種無謂的事物上?

好吧,現實就是如此,只是我不習慣而已。牢騷發完,還是會繼續把影片都上傳完畢,只是對有需要的朋友們先說聲抱歉,如果你看不到某支影片,或是有標示CC字幕但實際卻看不到,這不是作者偷懶,實在是貴方的審核太****了(十之**你也能猜得出我想說的是什麼吧?😢 )。

對了,我的B站網址是: https://space.bilibili.com/1119961064/

歡迎朋友們到訪。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