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網站

本網站異動紀錄

異動日期 紀要
2008/11/23 《簡睿隨筆@新世界》正式上線,由Xuite搬移而來。放棄經營許久的Xuite平台,最主要是希望能在架站的過程中,可以學習到更多的技能,並試看看能否在網頁的控制上有更多的可能。但,事與願違,因為WordPress實在太強、彈性十足,又有超多外掛,對網頁的操控反而變成不太需要了...。
2010/06/20 變更虛擬主機商,由智邦生活館搬到ACSite.NET,搬家緣由在此
2010/06/27 開始測試新版佈景主題Atahualpa 3.5.1版,於2010/07/03正式上線。變更網站樣式為Atahualpa351的最主要原因是希望加快網頁的載入速度,盡量不使用外掛,以免造成網站負擔。

▼Atahualpa (阿塔瓦爾帕),印加帝國末代皇帝
Atahualpa
2013/01/01 使用新的佈景主題(Arthemia)迎接2013年。
2022/08/26 使用新的佈景主題(Hueman)。公告:WordPress網站改用新佈景主題:Hueman

關於《簡睿隨筆》的二三事

  • 本網站最早的一篇文章撰寫於2004/11/07。
  • 最早會想要寫Blog的原因是要對部門裡的同事介紹Blog,因此開始了這幾年的部落客生涯。
  • 本網站使用的WordPress外掛可到此觀看
  • 其他有關本站主機建置的相關訊息,請參考底部的相關文章,或檢視WordPress分類與hosting標籤。

其他分站

其他使用過的Blog如下,但皆未再維護與更新了:

歡迎讀者們多多利用留言板留言。

##

2 個回應

  1. 8591表示:

    站長請問一下 您這裡要怎麼樣訂閱你的blog電子報呀?
    找不到地方可以訂閱的~

    • 簡睿表示:

      網頁左上角的Subscribe按鈕裡有使用mail訂閱的連結。
      不過,建議使用RSS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