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跑馬燈外掛:Running Line

最近兩天安裝了這篇How To Promote Events On Blogs By Displaying a Floating Message At The Bottom Of Page介紹的WordPress外掛Running Line,在網頁的底部或頂部,以跑馬燈捲動的形式顯示某個文章分類的隨機文章。

跑馬燈文字的樣式、顯示位置與捲動速度等都能在後台的設定網頁裡自行調整。我稍微修改了一下程式:

  1. 當游標移入跑馬燈區域時會暫停捲動
  2. 單擊跑馬燈區域會將該篇文章開啟在新視窗裡。修改後的程式請由文章最末處連結下載。

running-line

另一個很多人在用的導航列外掛WP-PageNavi有新版本(2.70),自動更新後,後台就出現錯誤而無法啟用這個外掛,原來由2.70版開始,WP-PageNavi就必須使用PHP 5了,我的主機商卻還在用古早的PHP 4,更新回2.61版才告恢復正常。

WP-PageNavi

Running Line資訊

2010/06/22補充

2010/06/22已經推出1.2新版,有興趣的讀者記得去更新喲。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1 個回應

  1. 2012/03/10

    […] 網址﹕http://jdev.tw/blog/1696/wordpress-plugin-running-line-wp-pagenavi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