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1無法正常顯示分類的修正步驟

昨天終於等到繁體中文的WordPress 3.1能自動更新,很快的就更新網站,沒想到今天一早點擊分類卻仍然只顯示首頁的內容,而不是分類的樣式…糟糕了,沒有分類要在一千多篇文章裡找到有興趣的內容,可是難上加難。Google了一下,原來是英文版的WordPress 3.1升級者早有人回報問題:Categories not working after upgrade to 3.1,原來是Simple Tags外掛造成的問題。解決步驟很簡單:

進入後台管理,【設定】→【Simple Tags】→【一般】分頁,把第一個選項:【啟用分頁標籤功能】的勾選取消掉就可以了。

SimpleTags-activate-page

接著就是等Simple Tags的修訂更新了。 剛剛發文後才發現Simple Tags已經有2.0-Beta1的更新,我使用自動化升級,再把上列取消勾選的又重新勾選,分類顯示已經正常了。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1 個回應

  1. 2011/03/15

    […] WordPress 3.1 版本和此插件的不兼容,如果你不想升级,可以到这里找到不升级插件来解决的办法; 第二:插件升级到 2.0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