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標準鍵盤就能移動游標的鍵盤強化工具:TouchCursor

TouchCursor是個有趣但在中文的環境裡可能不太適用的工具,透過它可以讓習慣鍵盤操控得更迅速,雙手不用離開鍵盤就能移動游標位置,大部份情況下只要單手就能操作游標移。

TouchCursor config

TouchCursor執行後,我們就可以按著空間棒不放,再按I、J、K、L等鍵讓游標向上、左、下、右移動,其他的按鍵可以由Configuration視窗的按鍵裡看到。

因為TouchCursor預設是以空白鍵來驅動,和中文輸入用的〔Ctrl+Space〕、〔Shift+Space〕等有時有所抵觸,透成操作上的干擾,如果你使用的輸入法恰好不造成影響,或把驅動按鍵換成別的按鍵,TouchCursor應該會帶來些許鍵盤操作上的便利。

TouchCursor相關資訊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