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8] v0.8.1 大改版功能搶先報!

v0.7.4~v0.8.0

前幾版加了:
1. 英文拚字檢查
2. 強化搜尋功能,可使用正則運算式
3. Mermaid流程圖外掛
4. 每日筆記前一天與後一天按鍵

v0.8.1修改

  1. Settings→Plugins→啟動Outline功能
  2. 右側邊欄增加大綱類別(Table of Content)
  3. 筆記的右上角選項按鈕增加功能:
    1. 可刪除筆記
    2. 直接開啟反向連結為獨立的筆記
    3. 開啟大綱為獨立的筆記
  4. 可使用 <iframe>標籤,內嵌YouTube影片、Google文件都不是問題了
  5. 開啟【Open with Default App】 Plugin後,資料夾/檔案右鍵可以【Show in folder】→用檔案總管顯示該目錄或檔案

教學影片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5 個回應

  1. Dino表示:

    大大您好
    在Youtube看到影片,幫助很大。
    目前我是用Custom Theme裡的Atom加上Ars Magna中,視窗可重疊的橫向捲軸,但是遇到了幾個小問題,因為對CSS語法完全沒概念,想跟您請教:

    懸浮的視窗(例如滑鼠移到wikilink上的預覽)、下拉選單(輸入#時自動帶入已建立的tags)會出現在整個螢幕的最右側,而不是在游標的下方/旁邊
    在Ars Magna的Theme中,新開視窗時,橫向捲軸會出現在最右側,但是往往會被擋住。請問有沒有辦法像在左側重疊起來的筆記一樣,永遠會在最上層筆記和第二層筆記之間留有margin?
    (2.用文字敘述可能有點難理解,如果大大有空的話,或許可以試用Ars Magna,測試一下他左右滑動的行為?)
    感恩!

  2. fkigedyb表示:

    终于等来: 右侧边栏增加大纲类别(Table of Cont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