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一次選用多個分享對象,超好用的增進分享效率的程式:Andmade Share

隨著我們應用程式越裝越多,分享視窗裡的程式數目也越來越多,甚至有不少程式是根本不會運用於分享上的,例如以下就是系統預設分享超連結時會出現的許多應用程式:
1

為了有效控制分享裡出現的程式數目,同時也能快速找到自己常用的分享對象(而且能同時勾選一個以上的分享對象!),此時就非常需要像Andmade Share這樣的應用程式了。安裝Andmade Share後就能透過【Hidden apps】將不需要的應用程式勾選起來,對這些被勾選程式不再出現在分享視窗裡。
2

分享操作

設定後第一次執行分享操作時會需要確認要用那個分享機制,第一次測試時可以先點選【Andmade Share】後,再點選【僅此一次】,待確認功能符合需求後,下次再選用【永遠】。
3

在Andmade Share的分享視窗裡還可以用拖拉來變更程式的上下位置,讓我們可以將最常用的程式往上移動。在Andmade Share Pro設定選項裡還有一項程式分群(Group apps)的功能,能把數個應用程式集合成個分享項目,這樣分享時只要勾選一次而不用分別勾選數次,操作上更有效率,例如我們可以把社群相關的程式(Facebook、Twitter、Plurk、Google+等)彙整成一個分享。
4

相關連結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