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爐的Online RSS feed reader: FeedShow

又有一個新出爐的Online RSS feed reader: FeedShow

看起來應該是來自法國的作品,畫面看來比Bloglines花俏很多,操作介面親和性也較好,除了類似Bloglines的左右兩框式介面之外,也可設定成三框式,每個文章也能按右下角的Mail按鈕把內容帶到信件裡、列印、存到本地端,也可以直接按鈕加到del.icio.us裡。

另外,feed也能輸出成PDF格式(透過http://rss2pdf.com),但中文似乎會變成亂碼。但在閱讀的習慣上和Bloglines差距頗大:新的Feed不會依類別一起顯示,而必須每個Blog自行點擊,頗為麻煩。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3 個回應

  1. 伴月‧孤影表示:

    謝謝閣下的回覆^^

  2. 簡睿表示:

    中文顯示沒有問題(附圖就是在中文環境下的), 鍵盤應該是沒有提供。

  3. 伴月‧孤影表示:

    不知它是否有支援鍵盤的操作呢?非英文語系的支援度(中日韓文)如何呢?伴月現在使用的是News Alloy,暫時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非英文語系和鍵盤操作皆支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