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V無法連線的解決方法

先前因為使用Android Studio撰寫程式,因此把Hyper-V關閉,這兩天重新使用要啟動虛擬機時卻發生狀況,虛擬機能正常啟動,在Hyper-V 管理員裡也能看到虛擬機的縮小圖,但連線時直接彈出「已中斷視訊遠端存取」( Video remoting was disconnected)的訊息:

error

搜尋了一下解決方法,先由網路問題查起,依 Hyper-V error "Video Remoting was disconnected" 的畫面,把網卡TCP和UDP的Connection offload都設成Disabled,卻仍然無法解決問題。

最後依照 Tips about Windows 10 HyperV Virtual Machine Connectivity Issue - anoopcnair.com 的說明,直接把電腦名稱改掉,重開機後就能正常連線了。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