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lutter的學習輔助應用程式:FlutterGo

Flutter Go是阿里巴巴的阿里拍賣前端團隊建立的網站與App,能有效的輔助Flutter的學習。Flutter的140多個Widget說明、使用範例等分門別類,可搜尋並連結到官方說明網頁,非常適合剛進入Flutter環境的朋友們參考與學習。

Flutter Go App在GitHub有完整的原始程式,進階點的朋友也可下載來看看其App的程式架構與處理邏輯。

網站資訊

  • FlutterGo 網站:
  • GitHub Flutter Go:

Flutter Go App下載

下載:
* 1.0版:Google Play搜尋「Flutter Go」
* 2.0版
- 用桌機瀏覽 https://appstore.huawei.com/search/fluttergo並按下載,將.apk存入雲端硬碟
- 手機由雲端硬碟下載並安裝.apk檔
- 以GitHub帳號登入(登入右下方有遊客登錄),有登入則可將收藏加入個人中心

解說影片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