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1.0 中文版終於現身了

下載後, 發現操作介面有點改變, 尤其網址列後面的"衝"有點怪異, 搞不好翻譯者是姓蘇吧 :-)

開啟空的分頁要按Ctrl-T, 與Maxthon的double-click不同, 找了一會, 在選項中將無網頁時仍顯示分頁的選項打勾, 就能用Double-click來開啟空的分頁.

Mouse gesture則是使用Mouse Gesture 1.0; 用慣Maxthon的drag開hyperlink, 向上手勢還是比較不方便, 不知別的plugin是否能讓使用者自訂.

顯示網頁後的字體比IE小一級, 看起來不甚舒服, 必須以Ctrl-+來放大顯示.


加到Furl
  

加到del.icio.us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3 個回應

  1. 貧嘴一下表示:

    貧嘴一下:官方說明網址(可以限制最小字型尺寸) http://moztw.org/docs/ff/text-zoom

  2. 簡睿表示:

    嗯,和IE還是有差。後來用滑鼠手勢來放大字形大小,這樣就方便很多了。

  3. 問渠表示:

    (最小)字型大小 可以調整 11(像素)以上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