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的Android程式啟動器:FAppSter,功能類似Launchy的隨打即找

Android系統除了能在主螢幕放上應用程式、小工具或捷徑外,也有形形色色的應用程式啟動器(Application Launcher),如SwipePadSwappsSmart Taskbar等,都是很多人使用的啟動器,而本文要介紹的FAppSter一樣是應用程式啟動器,但提供了不同的操作介面,如果你安裝了相當多的應用程式時,透過FAppSter的快速尋找,應該能更迅速的找到要執行的標的。
FAppSter

FAppSter(作者應該是取Faster的近似音吧?)和Windows裡的程式執行器LaunchyFind And Run Robot等的搜尋方法相當類似,只要輸入要尋找的程式名稱片段或開發人片段,它就會將符合輸入字串的程式過濾出來,過濾出的程式數目會顯示在輸入欄位的右側,而底部的鍵盤只會剩下能使用的按鍵,輸入得越唯一越能更快找到程式。

鍵盤一開始是ABCD的排列格式,透過選項可以設定成QWER格式;另外,鍵盤無法輸入中文,此時就只能用開發人員或公司的英文名來找了,例如導航王的開發公司是KingwayTek,因此輸入 K 就能將之過濾出來。

參考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