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最麻吉的Android手機桌面程式 十之最終篇:MXHome Launcher

MXHome Launcher讓你的手機桌面變得活潑生動

不喜歡桌面一成不變又方方正正的嗎?喜歡卡通式的輕快風格嗎?那記得試試MXHome Launcher,它把手機桌面變得無比歡樂且十分逗趣,看著畫面就令人心情大好呢。

下載網址:http://goo.gl/FyiK8

  1. 拿掉框框吧,MXHome把圖示變成一個一個的可愛圓石狀,還不時會跳動。按Dock區域中間的MX圖示可以切換螢幕的動畫是否要顯示,動畫功能開啟狀態下,會有顯示電量的熱氣球,螢幕上方會飄下花瓣,輕觸螢幕空白處也會出現朵朵花瓣。
    MXHome1

  2. 長按圖示後功能選單會以半圓形方式顯示出來,每個小圖形是不同的操作功能,由左到右分別是執行、編輯、資訊、刪除、關閉與變更圖示大小。務必試一下變更大小,用拖拉的方法就能把圖示變大,讓圖示不要長得一模一樣。
    MXHome2

  3. 長按圖示後的【編輯】可以變更圖示標題與其圖形,圖片除了由MXHome Launcher預設的圖片集裡挑選,也能由相簿選用,拿自己拍的相片當圖示可是非常與眾不同。
    MXHome3

  4. Dock區域最右側的圖示會開啟任務管理視窗,能逐一按〔Close〕將運行中的應用程式關閉,也能用〔Close All Programs〕瞬間將所有程式都中止執行。
    MXHome4

  5. 長按螢幕空白處會彈出「添加到桌面」選單,可以增加捷徑、小工具與資料夾到目前螢幕,應用程式是放在快捷方式項目的清單裡,要加應用程式就先新增快捷方式即可。
    MXHome5

  6. 系統選單執行【Screen editing】就進入螢幕編輯狀態,按每個螢幕右上角的紅底減號就能刪掉不需要的螢幕。螢幕的個數是在MXHome設置→Settings分頁→Main Screen→頁數設置,最能能設到5個螢幕。
    MXHome6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