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ymotion Emulator:x86架構最快速的Android模擬器,加快Android程式開發

當我們很迅速的以Android Sutdio拖拉出一個畫面後,想要用內建的Android模擬器執行時,卻經常都會覺得模擬器的速度實在有點慢。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相同感覺,不妨試試這個號稱速度最快的x86 Android模擬器:Genymotion Emulator 2.0.1。安裝Genymotion Emulator的步驟很簡單:由下載網頁下載適合的版本,但在安裝之前必須先安裝好VirtualBox,因為Genymotion Emulator其實是利用VirtualBox來執行的。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又還沒安裝過VirtualBox的話,可以直接下載Windows 32/64 bits (with VirtualBox)這個版本,它會先安裝VirtualBox再安裝Genymotion Emulator。

  1. 以註冊的帳號登入後再由虛擬設備清單裡挑選要使用的設備後按〔Next〕。
    Geny1

  2. 選好要使用的設備並確認規格無誤後按〔Next〕。
    Geny2

  3. Genymotion開始下載要使用的設備,下載完成後按〔Finish〕。
    Geny3-2

  4. 當選定設備出現在設備清單裡後即可用〔Play〕啟動此設備的模擬器。
    Geny4

  5. 設備啟動前需要ADB(Android Debug Bridge)連線,指定Android Studio安裝資料夾/sdk 即可,爾後Android Studio執行時透過ADB即能將應用程式安裝到模擬器裡。
    Geny5

    Geny6

  6. 在Android Studio按〔Run〕時即會出現選用設備對話窗,選用Genymontion設備後按〔OK〕。
    Run adb

  7. 在Genymotion模擬器裡呈現的執行狀態。右側有許多按鈕可以對設備做設定,如旋轉、開關GPS等。
    Geny7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2 個回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