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部落格加上Plurk快速噗文按鈕[修訂]

H0967了方便讀者(或自己:-))將閱讀中的文章推入噗浪,因此參照Plurk This Post WordPress Code的指令,在部落格首頁和個別文章網頁裡加上噗浪推文的按鈕與文字連結。如果你使用的部落格系統是WordPress,請依下列步驟操作即可,其他的系統比照推推王的新增步驟即可加入指令:

  • 要修改的資料夾:wp-content/themes/你使用的樣板資料夾
  • 要修改的檔案:index.php(首頁)、single.php(文章網頁)
  • 在適當位置加入下列指令:
  
    
    
    噗文!

2009/07/05修訂:
轉遞網址到Plurk網頁時,"[分享] http://..." 內的兩個斜線會消失,修改成%2F%2F即能解決此問題。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8 個回應

  1. chunyu405表示:

    請問在奇摩部落格首頁中如何顯示噗浪的介面?!

    • 簡睿表示:

      奇摩部落格好像不能使用JavaScript? 抱歉,很久沒使用奇摩部落格了。

  2. Dream表示:

    以此篇文章為例
    利用此貼文按鈕貼文
    連結會變成「[分享] http:jdev.tw/blog/?p=1411 (幫部落格加上Plurk快速噗文按鈕)」
    一開頭的 http:// 變成 http: 「//」消失了!
    不知是何原因~
    煩請大大查看~

  3. brontie表示:

    貼了…可是卻沒有出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